精准平码公式规律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科學網站首頁科學

科學家發現了如何在小行星上再生水分子 這是一個巨大的突破

• 科學
  • 2019-10-09 09:15:58

科學家發現了如何在穿越太空的小行星上再生水分子,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突破,可以擴展到月球等其他物體。

今天發表在《自然天文學》雜志上的這項新研究表明,如果太陽風和撞擊流星體都在非常低的溫度下匯合在一起,則可以在小行星表面上補充水。

澳大利亞主要作者,來自科廷大學空間科學與技術中心的卡塔琳娜·米爾科維奇博士說,這項研究證明,空間風化的兩個組成部分(電子和熱沖擊)對于維持小行星上水分子的供應是必要的,而不僅僅是一個如先前所想。

米爾伊科維奇博士說:“這種再生地表水分子的復雜過程,也可能是補充其他無空氣物體如月球上水供應的可能機制。”

“這項研究發現具有潛在的重大意義,因為我們都知道太陽系中的水供應對空間的可居住性是極其重要的。”

由NASA資助的項目中,該團隊拍攝了一塊澳大利亞自己的默奇森隕石,該隕石于50年前在維多利亞落下,并模擬了專門模擬小行星表面狀況的機器內小行星帶的天氣狀況。 。

然后,研究小組使用通電的電子來模擬太陽風,并使用激光模擬撞擊到小行星中的小型流星體,同時監測地表水分子的水平。

流星體的撞擊引發了反應,然后太陽風吹掃了表面,使未鍵合的氧和氫原子鍵合,形成了水。

Miljkovic博士是科廷大學地球與行星科學學院的影響專家,其作用是驗證使用激光燒蝕替代微流星轟擊的方法。

該論文是由夏威夷大學馬諾亞分校和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圣馬科斯分校的研究人員合著的。

Top 精准平码公式规律